你读过《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吗?假如你还没有读过的话,那就证明你太out了。这本书会带你走进一个名叫“巴校园”的学校,小豆豆会带你游览巴校园的奇妙,巴校园的礼仪,她还会用各种各样古灵精怪的方法解各种难题,就让我们一起进入巴校园,一起进入小豆豆的生活吧……
小豆豆因为调皮淘气,而且上课不认真听讲,常常爱看路边的宣传艺人,因此一年级就退学了。然而这次小豆豆来到了一个奇妙、奇特、古灵精怪的学校------巴校园。小豆豆满脑子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主意,比如说:山的味道,海的味道,在地上画乐符……千奇百怪的主意,就像喷泉的小泡泡一嘟噜一嘟噜地从她的脑子里冒出来,让学习充满了无穷的乐趣。教室也是列车,学生们想要上什么课就上什么课,多么自由自在,多么无悠无虑啊。
读着读着我多想长出一对又大又洁白的翅膀,展翅飞到巴校园去感受一下他们的神奇之处,去品尝那里山的味道海的味道,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我想在地板上画乐符,画出一条条乐曲“长龙”,我还想去巴校园郊游露营,这种开阔视野,开心快乐,增长见识的大好时机,谁愿错过?我觉得我仿佛进入了小豆豆的生活,和他们一起玩耍嬉戏,一直玩到很久很久……
如果你读了《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肯定也会沉浸在小豆豆的世界里,肯定也会被迷住。心动不如马上行动,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读一读能让你丰富智慧的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