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白:
甲: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乙:亲爱的老师
甲:可爱的小朋友
合:大家上午好!
乙:春夏秋冬,黑夜清晨,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当小树又增加一个年轮,当春天有拥抱着大地,当冬天又露出灿烂的笑脸
乙:时间老人领着我们有敲响了时间的大门,让我们共同迎接xxxx年!
甲:祝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
甲:祝亲爱的老师们兔年大吉
乙、甲:祝可爱的小朋友快乐成长
乙:xx幼儿园xxx年迎新春联欢晚会现在开始!
首先请大家欣赏由二班的快乐使者们为大家表演的舞蹈《快乐出发》!
节目顺序:
《红红的日子》(表演班级:二班)
甲:马上就是元旦了,元旦是个喜庆的日子,是个充满歌声与微笑的日子。请欣赏二班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为大家表演舞蹈《红红的日子》。
《悄悄话》(表演班级:一班)
甲:在跳跃的音符中孩子们演绎着童真,在优美的舞蹈中展示着世界的美好!请大家欣赏一班小朋友为大家表演的舞蹈《悄悄话》
《快乐童年》(表演班级:二班)
乙:我们的童年像一块甜甜的糖,我们的童年像春天明媚的阳光,请大家欣赏二班小朋友为大家表演的歌表演《快乐童年》
《童话世界》(表演班级:一班)
乙:感谢小朋友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真是太可爱了。下面就请跟随一班的小朋友进入《童话世界》。
《教师表演》
甲: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准备了很多好看的节目,下面这个节目的表演者都是最可爱的人哟,请欣赏二个班的老师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
《男儿当自强》(表演班级:一班)
乙: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再次送给可爱的老师们。下面请欣赏一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男儿当自强》
《水晶鞋》(表演班级:一班)
乙班:漂亮的水晶鞋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今天一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要为大家讲述一个关于水晶鞋的故事,请大家欣赏。
《我爱我家》(表演班级:二班)
乙:水晶鞋的故事好美呀,下面这个节目也很精彩哟,请欣赏二班的小朋友表演的节目《我爱我家》
《天使》(表演班级:一班)
甲:让所有的彩云为爱起舞,让所有的花儿为爱开放,在快乐的小兔年,让好运天使伴你身边,请欣赏一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天使》
《司马光砸缸》(表演班级:二班)
乙:小小英雄司马光,搬起石头砸水缸,咦,他为什么要砸水缸呢?请二班的小朋友表演给大家吧!
《静夜思》(表演班级:一班)
甲:我们是小小舞蹈家,跳起舞来顶呱呱。请大家欣赏苗一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静夜思》
《想我就抱抱我》(表演班级: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