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静的北风吹落最后一滴残存的泪,窗飘飘,是现实太假还是自己太傻。
以前的点点滴滴,思绪渐进起伏,仿佛所有的瞬间凝固,窗飘飘,我属于这片安静的夜,多少次在寂静的夜里辗转难眠,骨子里已深深地刻上时间的印记,没有情感无须言伤。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思考,尽管南辕北辙我也会不知疲倦的奔走,去体验那种在路上的感动,有人说一个人恋上夜,就会注定孤单。呵呵,的确,在自己的广阔世界中翱翔还用会有什么忧伤。我是一个怀旧的人,我知道一旦也过往的伤所萦绕就不用憧憬什么幸福,我喜欢那种忧伤的味道,就像一个喜欢黑咖啡的人,其实她的骨子里不是浸满了苦涩的回忆,而是早已恋上了那份苦涩的感伤。一种氤氲的雾气在眼底围绕夜的一切显得那么的妖娆,还是那种感动,就那连话都不想说的朋友。
其实这都是自己的错,在现实中还抱着那份天真的幻想,那些美好的过往只应在童话中化作心底的回忆,一段美好的感伤都会成为一段过往。
寂静的夜让我思潮澎湃想起了以前的我们
关于我们跌宕起伏的爱情,还记得我们总算吵架又和好,两个人一遍一遍徘徊在暗夜无人的林荫路,不知道怎样能把那些焦灼、甜蜜、惆怅与欣喜藏在一个妥帖恰当的词汇里。。。
当记忆深深的铭刻在心间,却无法面对那冷漠的容颜,爱与背叛之间,掩藏的是深深的眷恋……
只怪年少轻狂,经不起风浪,太肆意太纵容,才让感情轻易付诸东流。彼此的沉默,我的绝望你从不曾留意,沉默中的孤寂,宿命中的爱情,用孤独做生命的慰藉,当空虚成为爱你唯一的回忆,而我却已忘了如何在等待中哭泣!
萧萧的风,淅沥的雨,能否敲开你的心,让我看看,你心中,是否有一丝一毫关于我的回忆…
淡淡的音乐,在这如水的夜里,显得空灵而忧伤,静谧而悲凉。世事总无常,在我们满怀希望的时候,迎来的却总是深深的失望,不敢奢求,却连挽留都无法说出口,可悲!为了不让那滴泪流出,只能仰面朝天,忍着心里的悲切,待到双目猩红才敢回头看着那早已消逝的背影。我总是很坚强,却只有独自在伤悲的边缘徘徊的时候,才会无所顾忌的表现出自己懦弱,任凭眼泪肆意流下……
感情就像一场赌局,玩得起,继续;玩不起,出局!总要等到我们输得一无所有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根本输不起!在这残缺的爱恋里,有你,有我,却唯独没有爱情!等到哪一天,我们都垂垂老矣,是否还会记起,曾经,那一段不完整的爱恋…
那时,我宁愿没有回忆,也绝对不愿带着后悔离去!
半睡半醒之间,流泪朦胧的双眼,看到的却是你笑靥的容颜!
是不是只有残缺的爱情才够凄美就算被撕得粉碎,也无所谓。每一次伤神又伤心的眼泪,原来我自己是魔鬼。
爱的路上我一个人走,路有多长又有多远,我不能确定。但我知道一定要走下去,因为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爱的路上,永远都离不开眼泪,爱:让人变得痴,变得很傻,恨:让人忘记一切,盲目的想要报复。当所有一切都成定局时,我才发现自己像头猪,早已经注定了开始与结局。而故事的结局,却使我一辈子都不愿意再醒来。边缘的幸福到底属于我吗梦的开始,我想与你一起地老天荒。可梦醒了,所有的悲伤开始上演。故事的结局,除了伤就是痛,使我一辈子都不愿意再醒来 。也许所有的事情都是命中注定......
可是我很怕很无助,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以至于我一停下来就忧伤。就难过,难过是我这段时间说得最多次的一个词。
我的心只有这两个字可以形容,形容得很贴切,是真的难过,我没哪么脆弱,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发泄,只有这些文字,能够让我现在沉闷难过的心至少得到一点点的解脱,夜晚的天气在变冷,突然之间变冷。冷的我不想去做任何事。我只想要冷的彻底,想要冷的刺骨,想打开窗户风肆无忌惮的吹,吹到身上,打在脸上,会感觉冷,会感觉疼。然后会渐渐冷到麻木。麻木了就不会有感觉,就不会难过了。冰冷的双手不停的敲打这个键盘,让它发出一点点声音,让我的心趁着这冷风一点点的平静!
为什么我一定要有思想,有心,有爱。我无奈的扬起苍白无血的脸,灯光映着眼角缓缓滑落到口中咸咸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