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作文
今天,学校要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一大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穿着干净的校服,来到学校。
老师把手拍和帽子发下来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宽大的操场,准备观看节目。
表演开始了,同学们拿出平时精心准备的节目,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艺术梦、科技梦、成才梦。跳舞的同学像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唱歌的同学唱起歌来优美动听,节目一个接一个,掌声也一声接一声。
最后,放火箭的时候,我们把耳朵遮住,倒数十秒,火箭嗖地一声就飞上了天空,在爆炸后,变出了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降落伞慢慢地飘下来,漂亮极了。
今天,我过得非常开心。多么令人难忘啊!
刚过去的儿童节是我一年中最为快乐的节日之一,因为儿童节只属于我们少年儿童,只是一个阶段过程的节日,所以每当到六一的这个日子,我都会倍感珍惜,倍感欢乐。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六一更加有趣。因为有老师的庆祝,父母的祝福以及和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做有趣的游戏,所以在这温馨的场面举行庆祝,也使我更加感受到过六一的那种欢乐气氛。
说到六一当日,我与伙伴一起玩游戏:老鹰抓小鸡、木头人……多么有趣,还举办其它各种各样的活动,有诗朗诵,也有唱歌庆祝……
今年的六一或许是我人生的一个小的驿站,但当我长大后回首之前的往事,则会使我更加难忘那一段段的人和事,还有童年时那快乐的六一。
早上,我们准备好游玩的东西来到学校。首先校长在喇叭里讲了一大堆话,然后我们听着不耐烦了,终于讲完了,接着又有一个体育老师讲话了,老师讲完了。任老师就给我们发奖状和奖品了,先发了“三好学生”四个同学,和“少先队员”他们可以随便挑选奖品,有铅笔盒、本,铅笔盒比较贵,他们都选了铅笔盒,进接着就是习惯奖,我得了行为好习惯奖,老师发给我一个好看的记事本,发完奖品奖状后,我们就准备去玉门河公园游玩了。
三年级的全部同学,排着整齐的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了好长的路才来到公园,过马路时,公交车司机还给我们让路了。
来到了公园,老师带我们来到了公园的篮球场自由活动,我们带着毽子、跳绳、沙包,还有的带着书,我的好朋友郝佳欣给我拍了一张特好玩的相片,我手拿着毯子放在头上,把脚跳起来,把手摆了漂亮的招型,好朋友就给我拍,同时还说:“你可真幽默!”我扮个鬼脸说:“我就是搞笑儿童呀!”活动了一会儿,老师就让我们集合了,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音乐喷泉广场,这里可真是热闹呀!有许许多的学生、大人和孩子,我看到了像火箭喷发一样的浪花,差点喷到我们身上,这样些喷泉随着音乐,喷出各式各样的花样,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最后喷泉像花一样散开,喷到我们的脸上,好象要摸一摸我们似的,我们看完喷泉以后,就又绕着公园转圈就走出公园,我还摘了一片树叶,作为纪念品,这就是我们过快乐六一儿童节的情景,你们也同我一起快乐的过六一吧!
今天早上,我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书包里还装了很多好吃的,老师说要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
我来到教室,同学们都坐在桌子上,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显得很高兴,有的说:“你说今天有什么好节目呀?”“我不知道!”我说。李老师来了,她带我们来到操场上,坐在椅子上,等着看节目。主持人说:“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我们在这里欢庆自己的节日,下面,我宣布六一儿童节表演会现在开始。”第一个节目是课本剧—《狼和小羊》。我惊奇地发现,有我们最喜欢的灰太狼和喜羊羊呢,可真有趣!表演的节目真多呀,二(3)班表演的寓言故事《狐假虎威》真是精彩,我最喜欢郭林艺演的老虎,因为他把老虎演的活灵活现,还在地上翻了几个跟头,把哥哥姐姐们逗的哈哈大笑,也让我明白了狐狸是借着老虎的力量吓跑百兽的。
表演会结束了,我们回到教室,和同学分享带来的食物,这个“六一儿童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