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的作文
风,也许是一个不速之客,以一种无情的破坏力,把人们的生活给搅乱了,尽情的破坏着人们的一切,最后还得到了人们的指责,成了人们心目中罪大恶极的不可磨灭的坏的形象。但是,对于风,我是以一种赞美的资态去迎接它。
一年四季的风,是个带着不同的特点。春天的风,是温暖而舒服的,它吹呀吹,轻轻地吹来,吹走了在冬日里尘封了很久的疲倦,吹来了无比强烈的动力,吹开了桃花那粉色的花瓣,吹绿了稻谷它那一条条绿油油的苗子,吹动了水中安静的状态,让一道道荡漾着的涟漪自由自在地展现着它那独特的风采,这也激起了岸上鸭群的动力,兴奋的鸭子们冲动地跳下了湖中,在湖中无比享受地尽情游玩着,看样子,它们似乎找到了春日里的那一种精彩,正在珍惜着这一切。春风,把一切都吹活了。
〞啊!真凉爽啊!〞烈日连连,正在太阳底下耕地的农民伯伯随风而发出了一种释怀的感叹。他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是一丝凉凉的风,及时地吹来,把他额头上那豆大的汗珠,给吹得无影无踪,一下子要农民伯伯带来了倾尽心意的凉快,让他全身贯注了清凉,更加勤奋地干起农活来。夏日的风,发挥着它那扫荡炎热的本领,把炎热挡在外面,留给人们一丝丝透切心扉的我清爽,就以一股清凉的甘泉,灌溉着人们那干旱了很久的心田,让人们永远都记住了这一感觉。
〞秋风起,腊肉味〞秋风正用它的冲劲去栓释美味食物的到来,是秋风,吹出了腊肉那美味的味道,把美味佳肴送到人的觜边,让人们无尽地享受这一美味带来的种种欢喜。秋风不止如此,它还在给庄稼、树林……金光闪闪的色彩,把一片金色的景象展现在农民伯伯的眼中,让农民伯伯的心灵得到了欣慰的满足,也让他们一年的劳动没有白费,收获满满地度过这一个年头。秋风虽然萧瑟,但它把美栓释得淋漓尽致,只有秋风才有这样的一种引以为傲的特色,把秋风中带来的韵味飘进每一个农民伯伯的内心之处,和农民伯伯一起共享最美的时刻。
带着秋天的美意,风来脱去了它那美丽的外套,穿上了狂野的外衣,一步一步地踏进了冬天里,进而演变成了冬风。〞呜呼呜呼……〞冬日里的狂风,吹得那么凛冽,吹的那么刚烈,这是一种好的象征,冬风正在展现着它那狂野的过人之处,它吹呀吹,哎呀吹,与光秃秃的树木、冷清清的马路……绽放着赛跑的魅力,把勇敢坚强无不展示在每一个人的眼前,让人感受到它的刚强有力,它就是这么一个野孩子,奔跑在严寒的冬天之中,毫不掩饰的把它的勇敢显露在外边,勇敢地奔向它心中的梦想,一步一步地向梦想逼近,力争梦想成真。
风吹走了我的烦躁,风吹走了我的无聊,风吹走了我的第悲哀,风吹走了我的失落,风吹走了我的胆怯……风吹走了我的所有的坏毛病,是风教会我如何冷静去待人待事,是风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是风把开心吹到了我面前,是风带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希望,是风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勇敢…………我应该感谢风带给我的一切好处,是风造就了不一样的我,让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一步一步感受人生的意义,去领略自己的点点滴滴。在我心中,风就是一个带着善良翅膀的天使,让我无时无刻感受到亲切的关怀,为这个人间奉献爱与美,把爱与美流传到人间,让人间变得充满爱,让人间的心灵更加美丽,从此,我便把风融为一体,与风同行,感受你我的存在。
风吹进了我的心里,和我无时无刻地感受着彼此,一起为之疯狂,它就像我的爸爸妈妈,当它吹来的时候,便用温柔的双手轻轻抚摸我那小小的脑袋,让我眼中充满了希望,带着刚毅奔向远方,踏步前行,变成更加成熟,变得充满魅力,用最好的姿态,为自己的人生写下一段又一段的佳话,让自己当之无愧地过完余生。
风吹呀吹,总是怀念的,它吹起了我要往日的旧事,在我心中,往事总是那么的沉甸甸。那是在风中的一件事,我在风中前行,走得是那么的艰难,摔倒了几次,又重新爬上来,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上来,这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优秀品质,风在吹着,我也伴随着风的脚步,一路在前行,当风停止的时候,我还在一路前行,一直努力着,直至达到自己的目的地。在一过程,让我领略到了这样一个道理:人生的道路上,风就是无所不在的重重困难,只要有对抗风的力量,勇敢坚毅地前行,不管摔倒多少次,都要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毫不放弃的精神,把这一精神贯注在自己身上,才能走到最后。
风儿又吹起了,我又打开了双臂,与与相约在了成功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