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面前的爸爸离开,微微松了一口气,自己虽然勉强成年了,但是作为一个自己长大的孩子跟家长沟通什么的她实在是不懂,不管怎么说,能够活下来实在是万幸的事实了。
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先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从空间内取出一瓶温养灵魂的“蕴魂药剂”喝下,然后躺下,慢慢进行对自己灵魂的温养,不管怎么说,灵魂修复好了,精神力强大了她才有了一定的自保的能力。
一旁出去的万俟敛灏却不轻松,本来作为一位不成年就新晋升为部队中校,已经是让很多人不满意了。
这一次因为自己女儿的事情,雷厉风行的将所有参与这次时间的人都处理了,更是让许多人不满。
而且,女儿的事情更是让他愁,越来越自闭实在不是一个好现象,她的心理辅导老师看来又需要换一个人了,原本认为大宅环境复杂不利于宣萱的成长,但是现在看来或许回去对她的成长更好。
微微一叹气,其实他实在不愿意自己的孩子在那么复杂的环境长大,而且又是在帝星,鱼龙混杂的地方,各种关系错综复杂虽然说家族中的地位让不少人不敢动手,但是也有不少人会在火中取栗啊。
他实在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冒这个风险。
原本以为这里简单,哼,在帝都那些人的小动作下哪里有简单的地方,连一群孩子都利用,现在这种情形不回去也是不行了。
而且这种偏远的星球实在是教育,医疗方面差上很多,他希望自己的女儿得到的永远是最好的,不愿意委屈了他,所以这么个地方也实在是不适合了,看来,自己可以顺着这件事情回去了。
“一琼、所有人都已经处理干净了?”万俟敛灏坐在书房叫了门外等候已久的人进来,看着手中的文件。
“是,主子,已经都处理干净了,只是这样会不会把人逼的太急了?”一琼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如此盛怒的主子了,小姐永远是主子心中的至宝。
万俟敛灏冷哼一声,“我不过出来五六年他们到是都以为我是好惹的了,我万俟家是什么人都能欺负的去了。现在也是时候该回去了。”
“是!主子早就应该回去了,窝在这个地方由着他们胡作非为,欺负到小姐头上了。主子不过离开五六年他们一个个倒是都忘记了暗夜帝君的名号了。”一琼很是很是认同。
留在这个地方白白浪费时间不说,那帮子人都忘记了当初低着脑袋、夹着尾巴做人的时候了,真还敢骑到万俟这个姓氏头上来,他们一帮人跟着万俟敛灏都为他不值,什么破中校一位他们主子稀罕。
微微一笑万俟敛灏说:“倒是让你们跟着我在这个地方好无用武之地了。”
“主子在哪儿我自然是在那儿啊,为您做事才是我们的价值所在。”一琼他们几个都是从小跟着万俟敛灏的,一切以万俟敛灏为主,一直以来万俟敛灏对他们推心置腹,更是值得他们的忠心。
“好了,去准备吧,等宣萱的身体完全好了,就出发回去吧,让人把后续工作都完成,帝星那边也开始准备着吧。”
万俟敛灏也知道自己手下这一帮人,吩咐道:“在帝星那边先给我找好心理辅导老师,宣萱的心理辅导老师要换一个,然后对帝星的幼学进行调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宣萱这边用惯得东西都带上,宣萱房里机器人系统升级之后还是送回宣萱的房里,老爷子送的也是宣萱用惯了的。”
“是,小姐现在学校的事情已经处理好了,那边的学校就让三从去吧,是他擅长的。只是,小姐那边您看是谁跟着比较好啊?”一琼微微躬身回答道。
“二白办事不利,本来是想罚他末日星的,但是大错不在于他,现今又要回帝星,暂时让他回来吧,宣萱那边换一个吧,换成八落吧,最近几天宣萱有我照顾,让八落好好了解一下宣萱的喜好,过段时间就让他开始跟着宣萱吧。”
原本跟在宣萱身边保护的他手下的二白,只是被人以调虎离山给骗了,害的宣萱这次受伤,本来按照他的规矩来说肯定是要好好整顿一下的。
但是这次既然宣萱受伤不重,而且又要回帝星,正是用人之际,让他回来戴罪立功也不是不行。
一琼躬身一礼,他明白自己主子的要求很高,而且从不手软,这次已经是大恩典了,“主子仁慈,一琼带二白谢主子恩典,并且会最近好好督促着八落的。”
万俟敛灏点点头,他对自己的人了解的清楚,也很相信,这次的意外他要求每个人深以为戒,惩罚并不是目的,点点头:“好了,下去吧。”
一琼施完礼退下,万俟敛灏到时深深的靠在椅背上望了一眼的智脑看到自家女儿还是睡得好好的。
捏捏自己的眉心,最近的事情多,宣萱受伤让他实在是累到了,尤其是从医疗器中出来没有醒过来,更是心累的不行,深深的担忧在宣萱醒过来的时候终于稍稍缓了一下。
但是接下来的各种事情更是应接不暇,马上要回去事情尤其事多。
但是真正让他担忧的还是宣萱的,宣萱的精神力一直无法使用,要说精神力的强大来说,作为刚刚出生的孩子宣萱的精神力一直是所有人中最强的,但是精神力一直无法调动,让她无法修习精神力。
在体术上也是差上别人一筹不止,到现在由于精神力不足她的体术还没有开始学习,人人都只以为宣萱是精神力弱,而且以为她有些自闭,万俟敛灏将她的消息隐瞒的特别紧。
只有他自己知道。宣萱的精神力实在是太强,她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了如此巨大的精神力,而且不是自闭,而是糊里糊涂的,甚至是心智不足。
根本不像是个五六岁的孩子,若说是个一岁左右的还差不多,更是至今没有说过话,实在是让他担心不已,但是各种检查已经检查过了,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最终的结果也只能是精神力太强压迫的。微微一叹气,不再想,接着看着手中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