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沫拿起卡,朝刷卡机走去,刚走到那里,卡就飞出她的手,安在了机器上,不一会儿又飞了出来。
您已验证成功,请跟随教师上楼。机器又开口说话了。
教师教师在哪啊?伊沫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没看到教师,跟着他们那些同学走吧,诶呀,不行不行,我们不是同一班的。
发什么愣,还不走。突然,从伊沫旁边出现一位美丽的长发男人,他冷冷的盯着伊沫。
哦!伊沫毫不在意他的表情,一口就答应了。
你是高——S班,进去吧,别忘了自我介绍。刚说完,男教师就走了。
伊沫走进教室,眼前一亮,哇,全是男的啊!她尴尬(ganga)的笑了笑,她想:看来得扮成男生了,否则
同学,自我介绍吧?女老师温柔的对伊沫说。
啊哦,我叫洛翼。伊沫为了隐藏身份,不被对方发现,改了个名字。
那个,同学,你这么简单的就介绍了吗?女老师疑惑的问,你要隐藏你魔法阶层吗?
是的,不行吗?伊沫又火上加油想到:扮冷酷点应该没人会注意我吧,反正我都很冷漠,可为什么难道是习惯了对他们温柔吗?
没没有,那同学你就坐女老师怕惹急了伊沫,因为能进高——S班的都是贵族少爷。
不用,我坐那里。伊沫指了指一个空着的座位。
好好吧。女老师恭恭敬敬的把伊沫送到那里坐下,然后就开始讲课了。
伊沫发现,上课时有些同学时不时的转过身来看她,伊沫没好气的瞪了他们一眼,他们就不敢再看伊沫了。
下课了,同学们。女老师对全班同学敬了个礼,而全班人呢,有的走,有的玩,有的聊天。
洛翼同学,你一个男生笑嘻嘻的看了看洛翼。
滚。伊沫以前听妈妈讲过,她父母双亡,死在了敌人的刀下,听了那故事,伊沫就一直态度十分冷,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不理别人,包括伊晴。后来妈妈和伊晴对她待遇不错,所以她就对他们顽强的好态度,但对其他人却无法笑。
别这么冷淡嘛。他还是继续笑。
没听见吗?伊沫冷冷的笑了笑’滚!
那个男生只好丧气的走了。
伊沫走出教室,望操场上走去,因为下节是体育课。
哇!请给我签名!这位同学,给我签个名吧!伊沫刚出门,一大堆低年级的女生围着她,找她签字,她想:麻烦死了。
滚,想死吗?伊沫冷淡无比。
是是!那堆女生立刻被吓倒了,以为伊沫很厉害。
由于是男生,伊沫将爸爸的燕尾服拿来穿好,看起来很帅,她短短的黑发显得他很吸引人,黑色的眼睛有种要把人吸进去的感觉,这学校里没人比她帅了!
集合!体育老师严肃的说,那边那男的,过来!
伊沫没听见老师在叫她,她就自顾自的坐在那里看书。
喂,没听见吗!体育老师向她走过去。
无聊,走开。因为对方是老师,所以伊沫给他留了点面子,没让他滚。
你!老师发怒了,伸手打算拉她的衣领,其他同学看见了都躲得远远地,因为以前在这里上过学的人都知道这位老师的脾气。
伊沫没等老师碰到他就一个前空翻,就躲了过去。她为什么这么厉害?因为伊晴是会一些武功的,他教过伊沫,还有,不知道怎么的,伊沫学的很快3天就学会了伊晴的所有武功,7天就比他还厉害了,连她自己都很惊讶,不过习惯了冷漠,她从来不表示他的惊讶。
这这好吧!老师吃惊地说,你可以毕业了,也可以选择在这里继续看书!
毕业看书。她两样都选。
你都学会了禁术,在这里继续看吧!老师敬畏的说。
那你可以走了吗?伊沫连看都不看老师一眼。
同学们,继续练!老师转身走向那些嘴巴张的可以吃下1个鸡蛋的人们。
好帅!就是就是!哇哦一个个低年级的女孩子们都充满了羡慕!包括高——S班的所有人。
傍晚
大家,以后我们是2人宿舍,请大家找好组合。女老师温和的讲道。
女人,我要一个人。伊沫冷冷地说。
但是,洛翼同学女老师也不知道如何应对这个冷酷的大少爷了。
找校长来。伊沫完全不理会她,直接开口叫道。
女老师苦笑了下,用魔法通讯器叫出校长。
谁找我啊?校长慈善的表情从屏幕里露出来。
这学校没有单人间?伊沫无情的问。
这曦,就这样吧。校长先是一惊,后来就恢复了笑容满面的表情。
可,好吧,我知道了。女老师叹了口气,说,跟我来吧。
女老师将她带到了一间极为豪华的房屋里,说:这房子会自己选主人,看看你的运气好不好吧。
哦?伊沫半信半疑的打量着这座房子。
她走了进去。
40分钟后
好无聊的房子,就会放水,放虫子。伊沫安然无恙的地从房里走出来,女老师长大了嘴巴,然后慢慢恢复神情,以后这房子就是你的了。
而其他同学更是无语伦次。
第2天
伊沫早早的起了床,走进教室,拿起昨天的书继续看。
过了几个小时,终于来了一个人,他看见伊沫特别吃惊,问道:你多久来的?
伊沫没理他,他也就不问了。
后来,人越来越多,最后,女老师也到了。
我们班来了位新同学。女老师讲道。
女老师刚讲完,一大堆人走进来,穿的都很豪华,最后,一个女生走了进来,她长得狡猾又可爱,说:我自己安排座位!
她看了看,发现最后一个座位的人连看都顾不上看她一眼,于是,她笑了笑,指了指那里,我坐那里!
话刚说完,她身后的几人变出一张超豪华的桌椅,安在了伊沫旁边。
她走过去,刚坐下,旁边的伊沫拿起书就走到教室外,不知道要去哪。
你!那个豪华千金大小姐气冲冲的冲出教室去追她,可刚出门伊沫就无影无踪了,可恶啊!
老师,那男的是谁?!她又问老师。
他叫洛翼。女老师说。
洛翼啊她邪恶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