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展翅飞翔的身体,让人感受到天空的浩瀚,梦想是在茫茫大海中驾驭巨帆,让人们见证大海的浩瀚。梦想,是青春芬芳的凯歌,让人敞开心扉,为梦想表达壮阔的胸怀。所以,为梦想起飞吧!
当今社会,动荡不安的隐患很多。回忆起那些红润的岁月,不禁触动了我心灵的悲哀。那一次,在拥挤的市场边缘,一个可怜的老太被强盗抢劫,为她的余生存钱。见路面不平,我上前制止强盗。可惜我身体太瘦,被强盗赶走了。劫匪身受重伤,逃之夭夭。看着强盗侵犯了她族人的利益而逍遥法外,看着外婆的呻吟连连,看着那些心灵受到创伤的人们。人民承受着令人心碎的痛苦,人民承受着强盗威胁的恐惧,人民承受着自己利益的压制化为灰烬。我忍不住画了一个烙印,一个深深烙印在我灵魂深处的伤痕。从灵魂深处,我体会到了人民的苦难,于是萌生了当警察的念头。带着这个理念,我立志为违法违纪的人除掉不法分子,净化社会久违的不良风气,为百姓种下和平的春香。从此,我怀揣着这个想法,用坚定的翅膀翱翔在狭窄的天空,用坚定的眼神充满遐想,展望未来。我愿意投身于这个想法,我愿意为这个夙愿竭尽全力,我愿意为那漫漫长夜翱翔,或许这个想法是我的遐想,我的夙愿,我的梦想……
然而,为梦想起飞的天空笼罩着悲伤。仰望地平线,一片深沉的忧伤云彩映入眼帘……
很快,我会让我的父母和同学们倾听我的梦想,把我的感受表达到我的心里。然而,同学和家长们只是投来了鄙视和嘲讽的眼神。因为我的身体虚弱,同学们纷纷议论:“一个软弱的书生,怎么能担当警察的责任,哈哈,可笑!”听了这话,心里虽然有些郁闷,但信心十足。同学们要我作一个警察的证词,并提出一个让我在体检中取得满分的考试。虽然这个考验在我看来是遥不可及、遥不可及,但我仍然充满信心,未来会努力加强。身体,用坚定的信念吞下所有束缚我脚步的烦恼。然而,当运动成绩公布后,我向往的明媚晨空却是那么的阴沉、阴沉,我的运动成绩可怜的三十分钟。同学们再次投来不屑的目光,我的眼前再次浮现出深深的悲伤之云,我的心无比的压抑。然而,虽然我像一只瘦弱的小鸟,我怀揣梦想飞翔在狭长的天空,张开薄薄的翅膀,用我瘦弱的身躯默默承受风雨的侵袭,但我坚信瘦小鸟一定能穿透天空,穿透云层,驱散了密密麻麻的云层,闪耀着灿烂的晨光,绽放着圣光,播下大地的春香。顿时充满自信,迸发动力,为梦想腾飞!
浓云散去,黎明破晓在我眼中,让我铸就信念,张开坚定的翅膀,翱翔于梦想的广阔天空……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的信念变得更加坚定,把强健身体作为未来的基石。体能训练中,无论风有多大,刺骨的风都会吞噬我瘦弱的身体,我依然用梦想中迸发出来的信念守护着自己的身体。不管暴雨如何,对暴雨的强烈渴望会摧毁我翱翔天空的翅膀,我仍然用梦想给我的坚定的翅膀摆脱了暴雨。无论炎炎夏日,无论烈日炎炎欲将我的斗志化为灰烬,我依然用梦想赋予我的坚定信念激励着我的斗志。每当我想起人民所承受的痛心疾苦,每当我感到社会上仍然弥漫着恶劣的气氛,每当我体会到人民呻吟的心情时,我就更有动力了。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位警察叔叔。我把自己虚弱的身体告诉了警察叔叔,也向警察叔叔倾诉了我做警察的坚定信念。我看到警察叔叔羡慕的眼神,慈祥如晨光一般,温柔的回答道:“孩子,身体有缺陷不代表什么,最重要的是警察的精神和正义感。你拥有一切“这些东西。为什么我不能回报我的梦想?”听了这话,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一直饱受的冷眼和嘲讽,只是飞翔梦的基石,也只是飞翔梦的岁月。梦想的足迹要起飞了。我抒情地说:“我要用正义的接力棒演奏恶灵,我要用梦想的翅膀展现我的英雄气概,我将用雄伟的身躯冲天而立,为大地播下宁静的春香。”
只有怀揣梦想,才能在茫茫的梦海中穿行,穿越美丽的海岸。唯有梦想,才能翱翔于梦想的广阔天空,穿越美丽优雅的云彩。唯有梦想,才能奏响梦想的胜利,展现青春的芬芳,抒发梦想的波澜壮阔的情怀。所以,为梦想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