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作文
期盼就是抬头看着果树,等待果子掉下时的感觉;就是在困境中祈求希望与胜利的感觉;期盼就是在失去时,渴望再一次得到时的感觉。
小时候期盼着糖果,期盼着玩具,期盼着公园的滑梯;小学时,期盼着表扬,期盼着电脑,期盼着老师的奖品;初中时,期盼着手机;期盼着动漫,期盼着较少的作业。
步入初中,期盼着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两年,一转眼就早已度过,即将步入初三的我们,对物理、化学老师的期盼,对生物地理中考的期盼,对一切新事物的期盼,化作了我们无形的动力。
初三的来临,必将带了期末的考试,时间似箭,日月如梭,期末考试也没几天来了,看着一摞摞的复习题,我可是充胀了头,时间在日月不停的流逝,考试离我们也越来越近了,我是多么期盼着暑假,又是多么不期盼着考试。
该来的最是会来的,随着暑假的逼近,考试早一先快一步的到达了,进入考场,期盼着简单的题目和考试终结的铃声,我走过了考试,一声清脆入耳的收卷铃,进入耳中。随着监考老师的一声令下,考试结束了。我又是多么希望着考个好成绩,但事非我所愿为,考试没考好。
我便将失败,在内心中转化成我前进的动力,一个暑假,我奔波于个个辅导班之中,又在作业中忙碌,只为开学的好成绩。
因为有了期盼,小草才从昏暗的地中长出芽来;因为有了期盼,蝴蝶才从黑暗的茧中展翅高飞;因为有了期盼,梦想才能成功;因为有了期盼……
因为有了期盼,一粒种子可以萌发,一棵树能结果,一只苍鹰的一生都被这茫茫山谷冠冕。这从不是必然,这是它们为了期盼而用那因期盼而生的力量拼搏来的。
未来,缤纷的世界,令人无限遐想;未来,繁华的天地,令人憧憬向往;未来,美妙的诗篇,令人浮想联翩我期待未来的作文我期待未来的作文。未来不是梦,畅想明天,畅想未来,让未来变为现实,让我们期待美好的未来吧!
鲁迅,用他的笔写出一篇有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托尔斯泰,用他匕首般的小说揭露了黑暗的社会;马克吐温,用他精炼语言为美国文坛做出了杰出贡献;海明威,用他独有的风格写作展示了自己的坚强不屈。未来我将是一位声名远扬的作家,一位学识渊博的哲学家,一位享誉全球的文学家、思想家,在世界的每一座城市,每一个国家,无论是北京还是东京,无论是华盛顿还是梵蒂冈,都有我的一篇篇佳作。无论是散文还是论文,无论是抒情还是写景我都样样精通。我富有写作的经验,常常有年轻人来我家拜访,每次他们请教时,我都像一位良师为他讲解经验。因此,在我的谆谆教导下,祖国又涌现出一批批文化新人,虽初出茅庐,但很有远见。这一点贡献只是冰山一角,未来的我还未祖国,为人民奉献了一份巨大的文化财富。我用幽默的语言,优美的语句,感人至深的段落,发人深省的文章让人们的心灵受到洗礼,让人们的心灵受到震撼。有那走上歧路的小偷在我的文章下洗心革面,有那对生活没有自信的学生在我的文章下握紧了青春的拳头,。我的文章触动 了每一个人的心灵,我的思想改变了每一个人的人生。当国外的记者向我访问我的成功原因时,我总会毫不犹豫地说:“是我的小学老师让我有了学做的基础!”由于我的成功,大量稿费使我成为了亿万富翁,我成为了如比尔盖茨那样出名的人。不过,未来是我一定不会是什么贪婪的人,我会驾驶我的光速飞车飞到崇山峻岭看望山区的孩子,给他们一份份珍贵的礼物。不久,我创建了一个基金会,专为贫困山区募捐钱。
未来的我,可能不如爱因斯坦那样闻名中外,可能不如莎士比亚般流芳百世。但是,我的未来一定是最美好。畅想未来,畅想那明日的蓝天,将会是多么幸福。
深邃的夜空里,我的思绪丢失了翅膀,不再飞。一颗颗星星挂在天上,眼睛一眨一眨,好像很远又好像很近。耳边的凉风正对我喃喃呓语。在结束一段心灵旅程之后,原来身边的一切仍然那么美好。
不管过去是平淡的,美好的,艰难的还是黑暗的,但过去,始终过去了,不会再回头。就像时间悄然地走,不会回头;就像河水安静地淌,不会倒流;就像地球不停地转,永无休止……将丑陋过滤,留下美丽;将伤心遗忘,牢记开心;将黑暗抛弃,留住光明我期待未来的作文作文。太阳落山了,明天还会再升起,今天,它曾给我们温暖;昙花一现,最美丽不过几个小时,然而他留下了意犹未尽的芬芳;流星掠过,转眼消逝,但是它带来了无限的憧憬和希望……留下曾经的美好一起走,不让心灵的旅程孤单,不让未来彷徨。
游乐场,摩天轮,闪着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那么夺目,那么美,那么令人向往
有人说,仰望摩天轮就是在仰望幸福。然而,又有谁知道,午夜游乐场打烊后,童话散场,摩天轮的孤独。就像跟妈妈走丢的小孩,无助的抬头仰望天空,期待着奇迹降临。坐在摩天轮上,抬头仰望蓝天,又是另一种温馨与幸福,这也许就是摩天轮送给我们的礼物吧。似乎只有这时候,它所期待的幸福才会如期而至。有了期待,摩天轮才会转动……
黑暗中,我们期待光明,萤火虫点亮了它心中的那盏灯;下雨天,我们期待阳光,于是,太阳露出了它久违的笑脸;绝望中,我们期待希望,于是,心中的理想种子悄悄萌芽……
未来,我期待,尽管被周密的安排,被不断地篡改,尽管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过一个温暖的现在,尽管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曾经是幻想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