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奶奶家的院子里长满了五颜六色的太阳花,远远望去,好像铺上了彩色有地毯。
太阳花有双层的,也有单层的。单层的有五个花瓣,双层的有十个花瓣。它们有许多颜色,红的、白的、黄的、粉的、、、、、、每种颜色都是那么鲜艳。一阵风吹来,花瓣飞舞,发出一阵阵芳香。
太阳花茎部部的颜色红里透紫,茎上还长着许多小叶。
太阳花一般开在枝头,有的三三两两紧挨着。含苞欲放时,像害羞的小姑娘。花苞尖好象小姑娘的嘴唇。
太阳花不需要人们的精心培埴,只要土和阳光就能生存。太阳花越晒越娇艳,越晒越开放,越充满生机,不然怎么叫太阳花呢?
我爱奶奶家的太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