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作文
一天,我们家四口人出去旅游,玩过了一天后我们迷路了,准备的食物也吃完了。于是,爸爸抱住哥哥,哥哥再抱起我,我拿着小石子往树枝上打果子,一会儿的功夫就打了一百六十八个果子和一只鸟。我们歇了一会儿,正要再继续打果子的时候,可爸爸一失足掉进了地里,接着是哥哥。这时,正在一边吃果子的妈妈看见了,急忙来抓我,可她没抓紧,我们全家一起掉了下去,连同果子,小鸟。刚开始时我感觉又冰又冷,过一会儿又开始发热,再过一会儿我又感觉四周一片漆黑,便晕了过去。
我醒来后,发现现自己躺在在了床上,我原本以为这只是个梦幻,可我又发现四周全是大大小小的三角形房间,心想:我是不是落在了怪物的肠子里?想到这里,我打了一个寒颤,这时,妈妈端着一碗鸡汤走进来并一勺一勺地喂我,边喂边说:“孩子,咱们掉进‘时间洞’里了,现在已过去了三千年,烟台也不叫烟台了,叫太阳城。看,你的学习用品在那儿。”
次日,我去上学,老师让我们把书翻到六十九页,我拿起了书,这时,啪,啪的声音接二连三地出现,我正想是什么东西发出的声音,只听老师大喝一声:“刘弈宇,把书翻到六十九页!”我连忙翻着,可这书怎么也打不开,老师又开口道:“快翻!”“我打不开。”我小声说道,“哎呀呀,没见过你这样笨的。”老师边说边走到我的身边,他从书皮上抓出一个像听诊器似的东西边在自己头上,又说:“六十九,”只见书自动打开了,而且翻到的正是六十九页。“会了吧。”老师说,我点了点头。一会儿,老师让我写一段小诗,我拿起文具盒要打开,可总是打不开,奇怪,为什么?我于是按了一个火苗形的按钮,还按了铅笔形,橡皮形,圆珠笔形,我又发现火苗形按钮旁边有“加热,小心受重伤”几个字,我想去擦掉“伤”上面的污泥,我刚要擦时,只见铅笔,橡皮,圆珠笔都跳了出来,“怪不得打不开呢。”我想,我又要用手去“伤”上面的泥,我刚碰到文具盒就“啊”地一声晕了过去。
我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只见护士把电褥子拿出屋外晒了晒就给我铺上了,我感觉很热乎,这种热不是晒一晒就能有的,所以我想一定是太阳能转换成电能才有的,我又感到全身很舒服,我便转过头一看,“哇,好多按摩器呀!”我大声叫道。
不久,妈妈让我在家歇一天,早上妈妈叫我去游乐园玩,中午,妈妈要睡两个小时的午觉,我趁这段时间把家里的东西仔细地打量一番。下午,妈妈带我去市场,让我对太阳城有所了解。先说说游乐园吧:碰碰车的后面有太阳能吸收器和太阳能转换电能器,碰碰车的线和大棚没了,为了安全,游乐园的人必须进入一个“太阳层”,只要进入“太阳层”,太阳能就会变成一层保护膜,即使用威力无比的重磅原子弹打你,你也连块皮都掉不了。还有蹦极,它有专门为患有恐高症的人准备的设施——电子眼罩。这可不是一般的眼罩,它是用太阳能转换成电能构成的,它黑黑的,却摸不着,它还能给你一种幻觉——让你想象到空中的样子,幻觉加上感觉,就好像真的在空中一样了……再说说家里吧:我家的外型是金字塔形的,房上没有烟卤,而代替的是太阳能吸收器和太阳能储存器,晴天的时候,太阳能吸收器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能送到家里面,太阳能储存器,晴天的时候,太阳能吸收器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能送到家里面,太阳能存储器则是把吸收的太阳能储存起来,留着没有太阳的时候用,家里的电视和电脑都有一条长长的线,一直连到房子上面的吸收器,浴池的热水是用太阳能烧的,表的电池用的是太阳能电池,床上还有按摩器和太阳能电褥子市场更新鲜了,除了现在普通的东西以外,,还多了一样东西……“吹风头饰”,小花手机,吹风头饰的样子有好多,但是每个上面都有太阳能吸收板,前面有小型电风扇,后面有太阳能电池,室内活动时,电池让电风扇转动,能使自己凉快凉快,室外活动时,电池就不运动了,这时的太阳能吸收板就有用了,太阳能吸收板一边用太阳能驱动风扇,一边用太阳能给电池充电。
一次周末,我想如果再一次掉进“时间坑”不就能回家了吗。我把这个念头告诉了家人,他们都连连点头。
后来,我们找到了迷路的地方,使劲地踩着地,终于掉进了“时间坑”,回到了以前的家。
哈,太阳城,虽然它很遥远,但我也当过它的小公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