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一直以来,我总有个永不变更得习惯。每当我长大一岁,我便会往我的星星罐中放入一颗可爱的纸星星,这可是我亲手折的。每每这个时候,便是我最得意、最高兴的时候。因为,我又长大了一岁……
今天早上,我把星星倒出来,细细一数,哈!我已经拥有了16颗星星,这也就意味着,我已经16岁了。在别的地方,16岁还有个成人礼呢!看着捧在手心的星星,我乐得一蹦三丈高:我长大了!
想到过去那幼稚的我,我不禁笑出了声。
小时候,跟在爸爸后面,好痛苦啊……那时候,爸爸一个大大的步伐,我得连续走两步还不止,再加上他走得快,这可让跟在他后面的我手忙脚乱。那时候,爸爸拉着我的小手走,而我呢?只能马不停蹄地跑着跑着。而如今,我倒有点嫌爸爸走得慢了。这样子,我便一直走在前,好像带领着爸爸走似的,想起来这种感觉真爽……
小时候,到公园玩可是我的至爱。可一到公园,由于人儿小,年龄不够,很多刺激好玩的东西没我份,心情真是大打折扣。有一次,当我下定决心玩过山车时,起初确实有点样子,可到后来,大人们(包括游客)都劝我回去,说:“你这么小,这玩意儿很刺激的,你敢玩吗?不怕?”就这么说着,眼前就快要轮到我了,我又跑了下来。后来过不了多久,心里不是滋味儿,便又壮了胆,于是又冲了上去,可不久还是以失败告终。我不禁耍起了脾气:“哼!年龄小就不能玩吗?我还不玩呢!有什么大不了的……”然而现在?要玩什么就玩什么,无所顾忌,多潇洒,再也不用心惊胆战派不够高、不够年龄……简直就是放飞的鸟儿,好不快活……
想起小时候,真是乐得我可恨又可悲,真不知什么味儿,现在,我长大了,感觉真爽!
你知道放飞的鸟儿是什么心情吗?我知道!
我小心翼翼地把这16颗星星放回罐中珍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