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光阴荏苒,我在慈祥的时光爷爷的哄睡下长到了十岁。我长大了,从以前的天真无邪到了现在的无比懂事。我欣慰;因为我在成长中收获不少;我自豪;因为我童年的花朵在时光中绽放。
童年的我有些“傻”。记得我三岁时,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口哨,因为它一吹就叫,而且我从不带出去,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家叫”。就因为它叫“家叫”,给我惹来了不少笑话。一天,我吃饭时边吃边玩耍给碗打碎了,妈妈很生气骂了我几句,我就跟妈妈顶起嘴来,妈妈说我没家教,敢跟大人顶嘴,我还以为是说爸爸给我买的“家叫”呢!便满不在乎的说到“哼”!谁说我没“家叫”,前几天爸爸刚给我买了一个呢!妈妈听了我的话后,百思不得其解:这孩子说什么呀!过了一会儿,她问清这个所谓的“家叫”后,才知道了原由,不由得哈哈大笑。
现在我可没以前那么傻了,我在时光的流逝中慢慢懂得了许多,比如:尊敬老人、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尊敬师长  。。。。。。。。。。。
“理想是推动思想上进的源泉”,这是我的自定格言。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出科学武器为人们排忧解难。现在,人们开始为小偷进家偷盗犯愁了。为此,我研究出了一种机器,它叫做“辩认器”,把它按装在门上,可起到防犯措施,在门的“猫眼”上安装“辩认器”,进门时你只需用手指按一下红色按钮,里面的微型电脑便会清楚地记下你的指纹。如果你是小偷,它就会自动报警,并用机器手将你抓住,等待警察到来,让你插翅难飞。
欢乐的童年、懂事的现在、充满希望的未来。童年,我将会用五彩的记忆笔将它记在脑海中;现在,我将会用优异的好成绩来回报父母;未来,我要用高科技来为人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