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生活的作文
学校还举行了很多活动,如演讲比赛、运动会、万圣节party等。演讲比赛我们班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今天就要开万圣节party了,我们组准备了PPT、节目和糖,我超兴奋的! 六年前,我还是一年级的小学生走进了崭新的小学。时光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涯就如同白驹过隙般地飞逝了。今天,我是一名初中生了。
每当老师的英姿出现在讲台上,我们的心便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另一个世界里感受新鲜的阳光、去领略知识的快乐,一起去长篇大论怎样去体验。天涯海角有穿时,只有师恩无尽处。每当我们因考试失败而苦闷时,老师就像一盏明亮的灯具挂在我们无助的灵魂前教导我催促我做生活的强者,因为胜利的喜悦只属于生活的强者。
友谊是生命的灵魂,心灵的灯塔,我的校园生活是甜蜜的。因为我的生活中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与问候。在我们成功的日子里,我们欢呼着,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实;一起用快乐的音符奏响心灵的乐章。我们同风同雨同悲同乐。一切都是那样自然,一切都是那样舒服。
我的校园生活似一条潺潺而流的小溪,它欢快地奔流着,时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校园的生活在无声的岁月中为我点缀了一幅幅人生的画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满欣喜与充实。
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下面我来讲讲我记忆最深的一件事,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友谊的珍贵。
其实那不过是一件小事。一天下午,我们带着音乐书和五线谱本去音乐教室上音乐课,我们离开教学楼,走过一个干下水道。突然,不知是哪个同学叫了一声:“是谁把五线谱本掉到下水道缝隙里了?”同学们停下脚步,赶紧看看自己的本子有没有掉下去,当我查看我的五线谱本时,我突然发现,我的五线谱本不见了!原来是我的!我看了看下水道,伸伸胳膊,发现伸不进去,又想了很多方法,可是都没成功,只好失望地离开了
下了音乐课,我垂头丧气地回班了,刚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就看见孙梦瞳气喘吁吁地来到我身边,我本以为她只是要来抚慰我,没想到她竟然把我掉进水道缝隙里的五线谱本递给了我,我使劲揉了揉眼睛,确定不是做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我走后,后面的几个男生决定帮助我,他们把水道盖子掀起来,取出了五线谱本,让孙梦瞳带给我,我又感动又惊喜,同学们也露出会心的微笑。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友谊的珍贵,以后我一定要更加珍惜友谊,我为我能生活在这个互助互爱的班级感到幸福。
清晨,阳光明媚,同学们穿戴整齐背上五颜六色的书包高快乐兴的来到学校。同学们向欢唱的鸟儿打招呼,向亲爱的老师敬礼问好,向国旗敬礼。进入教室拿出课本大声读了起来,外面都能听到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拿出上课用品,放在桌子的左上角,做好了上课的准备。然后拿出作业放在桌子上等小组长来检查作业。 上课时,只见同学们一双双大眼睛,炯烔有神的目光都盯着黑板,专心致致的地听老师讲课。这时,教室里安静的连根针掉地上也能听到。
老师讲完了,同学们收掉多余的课本开始做课堂作业,只见老师布置完作业,同学们奋笔直追,不一会的功夫,作业写完的同学把作业交给老师检查后,又认真地做起配套,学得可开心了。 教室里好安静呀!老师在批作业,同学们在做练习,只有沙沙写字的声音,是多么的和谐优美。
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响了起来,老师拿着课本走出了教室,同学们来到操场,有的打篮球,有的跑步,还有的踢足球。学校还召开了运动会,组织了经典诵读比赛,作文大赛……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校园里到处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我度过愉快的每一天。我爱校园生活,更爱我的学校。
我在来到这个学校的那天,就已经想好了自己的开展方向和学习目标,我知道,自己的未来不是消遣着玩的,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努力,却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浪费。
所以,我在看到他们的时候,就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们有无穷无尽的资本可以挥霍,他们有自己富裕的家庭可以依靠,可是我也知道,在这样困难的环境当中,赋予我的,还有更多珍贵的财富。
虽然这些财富,在我身上的表达是无形的,看不见的,可是随着日积月累,我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存在,能够感受到,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给我带来的帮助和有力作用。 我希望,这样一段时间能够持续更久。
我只是觉得,这样的时候,太多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们说,大学不挂科,白上了一年大学,其实这都是屁话,害人匪浅的屁话。大学一旦挂科,什么好处都没了,不能评选优秀个人,奖学金什么都别提了。
所以,很多道理,不可道听途说。
我知道,还有那么多的道理,对于我们来讲,也是可以让自己去不断的学习。
而我们,应当从一开始就有自信,自己每天都在进步,每天都需要去锻炼,去学习,去提高。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