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问我们幸福是什么,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幸福是太阳给我们带来温暖;有的说幸福是花儿给我们带来香气……
幸福是什么15篇(集合)
幸福是什么呢?还是让我来给大家说说吧!
幸福是妈妈给我做的美味的饭菜。每次我放学回到家里,就闻到了我最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我连忙拿起筷子,不一会儿就吃得肚子饱饱的,如果再来一杯牛奶,咕噜咕噜地把它喝完,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幸福就是我过生日时收到精美的礼物。曾记得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他每次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都会拍一张合影照,放进礼品盒里,这是多么精美的礼物呀!而我的礼物呢,就是妈妈亲手给我画的一幅画,里面是我和她,虽然这礼物不够精美,但我已知足了。
幸福就是我考试失败时听到老师的鼓励。那天,我拿起卷子的时候,很是绝望,老师突然说了一句:不管你考的好还是差,只要你明白并改正错误,就是好学生。有老师的鼓励,这就是幸福。
幸福还是假日里父母陪着我去旅游。不用担心车费,也不用带行李,不用担心住处,放开心中的烦恼,走向海边,走向田野,走到心中的天涯海角。看一看蓝天,看一看河流,看一看山川,看一看这个美丽的世界,想到哪就到哪,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幸福就是每天呆在自己的书屋里,想看什么就看什么,想看多久就看多久,不会被任何人打扰,不用担心有人给你再布置作业走进童话世界里,和小公主、小王子玩耍,穿上公主的舞裙,在大厅里跳舞吧,或者和小王子踢一场足球,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幸福是成千上万的小事情组成的,它还可能是我生病时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家的小白兔又长胖了,又或者是某个小朋友摔倒了,我把他扶起来等等等等,幸福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幸福,你的幸福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