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3
幸福是什么呢?幸福是父母的疼爱;幸福是老师的表扬;幸福是成功的喜悦……嘻嘻,今天我又有一件幸福的事儿。
叮铃铃,上课了,陈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教室,她美丽的脸上带着微笑,说:“同学们,告诉大家一件喜事,我们班又有一位同学的作文在丰泽教育网上发表了,你们猜猜她是谁?”我心里暗暗地想:“要是我那该多好啊!”同学们议论了起来,教室里顿时成了欢闹的海洋,有人说是陈雨铮,有人猜是吴衍嘉……老师说:“都不对。”教室里顿时又鸦雀无声。老师看我们猜不出来,就进一步提示,说:“这篇的作文题目是《我爱我的家》。”我的心“咚咚咚”地狂跳着,“那不正是我的习作吗?”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好激动啊!老师终于说:“这就是我们班的陈麒聿同学。”顿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的心里像灌了蜜一样甜。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觉天是那么的蓝、草是那么的绿、人们脸上挂着的笑容是那么亲切……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让我都忍不住要唱起歌来。
回家后,我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饭桌前,我终于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大声说道:“我现在要宣布一则重要的事情,我的作文发表啦!”“我的宝贝女儿,你太棒了!”爸爸竖起大拇指说。“我还要继续加油,人家陈雨铮都发表好几篇了呢!”我充满信心地拍胸脯跟家人保证。欢声笑语中,我觉得这餐饭菜特别香。
同学们,其实幸福是很简单的!只要你是生活的有心人,生活到处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