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5
夜深了。其中一个孩子失眠了。那天晚上,孩子们想了很多。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小男孩去了一个游戏厅。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他的母亲在找他,但他沉迷于游戏,对此一无所知。当小男孩完成时,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这个小男孩正要离开,这时一场事故发生了。
当这个小男孩正要离开游戏大厅时,那里的老板抓住了他,并说警察已经来检查并让他今晚睡在这里。小男孩不知道危险就在附近,但还是感谢了游戏厅的主人。当小男孩第二天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在一个他不知道的地方,被一根粗麻绳绑死了。直到那时,小男孩才意识到他有危险。当他母亲知道这个小男孩被绑架时,她几乎晕了过去。但她很理智,仍然用颤抖的手拨了110。几辆警车今天到达了他们换钱的地方。在与匪徒的激烈对话中,匪徒多次试图杀死小男孩。这个小男孩又到了生命的边缘。晚上10点左右,警察狙击手发射了一颗子弹,击中了匪徒的双眼。小男孩得救了。然而,当他的母亲因心脏病发作住进医院时,小男孩哭着向他的母亲道歉。然而,他的母亲挤出了一丝幸福的笑容。小男孩想了一整夜,意识到他有多开心。他再也没有去过游戏厅,和父母过着幸福的生活。幸福是乌云之间缝隙中的一缕温暖的阳光。幸福是一杯冷时捧在手中的热奶茶。幸福是夜晚温暖的床。我想,我现在是最幸福的!
穆尼尔·纳苏曾经说过,真正的幸福只有当你真正意识到生命的价值时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