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
“幸福在哪里呀!幸福在哪里!幸福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小时候,每当听到这首《幸福在哪里》都会放声歌唱,手舞足蹈。
“幸福”。一个极为平常的话题,却引发了千万人不同的思考。
有人认为,幸福是一顿美味的大餐;有人认为,幸福是一次完美的旅行;也有人认为,幸福是一沓厚厚的钞票;而在我心中,幸福就是清晨老爸的一个拥抱,老妈的一个吻,小妹的一声“姐姐早上好”。幸福随处都是,乃至每一缕空气中都洋溢着幸福。
阳光明媚的初春,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弟弟妹妹们去老家看望太太,太太和小孩子一样,也喜欢热闹。这次去看她,觉得她好像不如以前了,没有以前那么精神了。我们几个小孩子,在院子里急急忙忙铺了张凉席,拿着老爸买得好吃的坐在小院里,享受温柔清凉的春风的沐浴。让太太和爸爸都过来坐下,我们吃着最爱,还不是说说笑话,谈谈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无意间看到太太那布满皱纹的脸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也笑得合不拢了,手里拿着的水果也随着笑声不停的抖着。弟弟妹妹们更是高兴,打滚的打滚,翻跟头的翻跟头,我和老爸也笑得前仰后合……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天色暗了下来,小院里吹来的冷风让人不禁打了个寒颤。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准备走了,我们争着抢着亲了太太几下,太太用颤抖的声音说:“这没来一会儿,就要走了,唉!”。从她的眼神里,话语中,我读到了她的依依不舍。
坐着车,看着她渐渐缩小的身影,眼前被什么给遮住了,前方的一切变得模糊了!
来人,就是这样,就这么一点小小的渴求,有时间多陪陪她们,她们的满足,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