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3
有人说幸福是享受;有人说幸福是创造;也有人说幸福是付出。而我认为幸福是以自己的实力,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奖状。
我为了一张奖状练习了两个星期,这两星期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这两星期是我人生中最最有意义的两个星期。在别人眼里,我似乎没出什么力,但这两个星期以来我每天都在忙碌,眼看比赛的时间就要到了,我就更加努力了。因为我们全校要举行歌咏比赛,而我是我们班的指挥者。
终于,我渴望已久的那一天开了,当天下午,我好不容易才舍得穿我从来都没穿的新衣服,去了学校,我的心跳加速,那时我开始后悔了,无数个问题像空气一样,在我耳边响起:万一得不了奖怎么办?得一个倒数怎么办?得不了指挥奖怎么办?……一个个问题在我的耳边想起。正当我被一个个问题困住的时候,马上就轮到我们了。
我在台下焦急地等着,突然一声“下面走来的是五(三)班”让我没有办法,我只能把最好的一面献给大家。我们走到了赛场上,我站到指挥台上,那一刻我心想“不会吧,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会站在这里,我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没想到同学们站的整整齐齐,二重唱也唱的对了,我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比赛完,马上就要领奖了,当报出优秀奖班级的时候,我心想“我们班一定是优秀奖,但不是我们班,紧接着三等奖、二等奖也报完了,啊!不会吧,我们是一等奖!正当我高兴不已的时候,又念到了一个指挥奖,竟然是我!
这下我们班真是双喜临门。我们回到了教室,老师让我们把获奖感言写下来,于是我的作文本上又有了这样一排字:当你辛苦劳动有了结果的时候,当你无比自豪的时候,幸福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它听不见,闻不见,也看不见,但它无时无刻都浮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