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这天,学校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早晨,同学们个个穿着校服,精神极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操场上,排好了整齐的队伍。过了一会,运动会开始了。校长和校领导发言后,运动会便拉开了序幕。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接力赛,运动员们都站到了起跑线上,做好了准备。只听得“啪”的一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射出去了,飞快地向前冲。 那边是跳高比赛,只见运动员们轻轻地一跃就跃过了横杆,跳得真高呀!各班的拉拉队喊着:“加油!加油!”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了,加油声,叫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了两天激烈的比赛,运动会终于落下了帷幕。 运动会 陈冰冰 “哈哈哈······”是哪里传来的笑声?原来是三(5)班呀!原来星期四和星期五就要开运动会了。 到了早上八点多,老师就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走去。走进操场,只见高年级的哥哥姐姐和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了。我想:这时如果你从高空往下看肯定是密密麻麻的一团,就像是一群群蚂蚁在寻找食物把! 先是高年级的进行比赛,我们就坐在一旁观看。只听见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跑起来了。“加油,加油······”我喊道。 过了好久,终于轮到三年级了,我心里默默地给我们班的运动员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快乐的运动会 戴骐臣 运动会真热闹,我们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临港新城实验学校的首届运动会。看见运动员们跑得很快,像草原上飞奔的骏马。“我也是运动员,我也可以跑第一。”虽然运动会还没有开始,但我信心十足。 下午,我们来到操场,我发现操场上人山人海,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同学们都在各自做着赛前准备。 跳远比赛开始了,我既紧张又激动,因为我跑步比赛没有得到第一,所以跳远比赛我一定要努力,发挥我的最佳水平,争取第一名,为我们班级争光。可是,我没有得偿所愿,不过努力过就好了。 我们的第一次运动会开得非常顺利,虽然我们班没有得到第一,但是我们仍然很快乐,因为我们参与了运动会。 运动让我们快乐,运动让我们健康,大家一起来运动吧。 精彩的运动会 邵彬 运动会真热闹! 星期四,天气晴朗,湛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给学校操场披上了一层金光。
我们三(5)班一共有六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运动会。他们分别参加了跑步和跳远两个项目。 比赛开始了,裁判员枪声一响,运动员像离弦之箭向终点冲去。我们也在给运动员加油,尽管运动员们个个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像一个个旋风忽闪而过。 我们虽然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我们还是给了其他运动员热烈的掌声。 这真是一次热闹又精彩的田径运动会呀! 运动会真热闹 柳泓岑 运动会真热闹呀!瓦蓝瓦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太阳公公向我们投来红灿灿的微笑,为我们整个操场增添了一份欢乐的气氛。 这时喇叭里传来了运动会的开幕词,还叫我们注意比赛中的纪律。这次比赛,我们班共有6人参加跑步和跳远的项目。 比赛终于开始了,只听“砰”一声,运动员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得向终点冲去。这时,跑道两遍的啦啦队都在为运动员喊“加油,加油”。很遗憾,我们班没有得到名次,但我们仍旧要给他们掌声,因为他们已经尽力了。 下次运动会我也要参加。 热闹的运动会 吴柯楠 现在是十月二十日上午八点,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临港新城实验学校正在召开运动会,呀!可真热闹!操场上人山人海,跑道上运动员在使劲地跑着。 这次的比赛项目有很多,有初三男子四百米的跑步、初三女子四百米跑步、三年级男子五十米跑步、三年级男子立定跳远······其中,我参加了三年级男子五十米跑步和三年级男子立定跳远。分别得到了第三名和第五名的成绩。现在是初三男子在比赛,刚开始,他们都是用箭一般的速度在飞奔,不分上下,过了一会儿,就有人“掉队”了。 比赛结束了。空中出现了一道道彩虹,它像是在位我们祝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