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变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纠结于心,那就选择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却感觉不到真诚,那就选择离开;一种活法,坚持了很久,依然感觉不到快乐,那就选择改变。放下过去,让心归零。
你如果真的很穷,人家骂你你就会暴跳如雷;假如你其实很富,你会一笑置之。你有相同的频道、相同的磁场,你才会受不了;之所以别人的话语把你一点就燃,因为你刚好是柴。情绪被外在的境界左右,就是因为我们内心当中有易燃的东西。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怎知我心中的乐与苦?
很多疾病,藏着这份隐喻——它在提醒你不能再这样活下去,你要学习爱你自己,为你自己而活。生命由成千上万的选择组成,如果在多数选择里,你忽略了自己,那么,这便是最为糟糕的人生之一。
有些压力总是得自己扛过去,说出来就成了充满负能量的抱怨。寻求安慰也无济于事,还徒增了别人的烦恼。而当你独自走过艰难险阻,一定会感激当初一声不吭咬牙坚持着的自己。
一个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时候,一个人的战争。这种时候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比平时沉默了一点,没人会觉得奇怪。这种战争,注定单枪匹马。
最能让人感到快乐的事,莫过于经过一番努力后,所有东西正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